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单
  • 榜样风采
人力资源管理系师资介绍

伍贤达

      男,湖南武冈人,湖南大学硕士研究生,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专职教师,企业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美国费里斯州立大学访问学者。主讲《员工招聘》、《员工培训与开发》等课程,曾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先后在各类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完成省部级课题5项,参编教材1部,主编教材1部。

周友秀

      女,教授、研究员。从事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形象设计与礼仪教学。在省级以上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4篇;专著2部;教材1本。

李娟

      湖南常德人,汉族,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讲师,双师型教师,企业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本科与硕士研究生就读于湘潭大学行政管理专业。2005年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担任专职教师。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教研与科研研究,主持省级教改课题1项,院级青年课,2项,参与课题研究3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二十多篇。

官翃

      男,副教授,从事社会保障教学工作,主讲《社会保障》、《社会保险》等课程,先后主持和参与湖南省级重点课题、全国公共管理教指委课题、民政部课题10余项,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教学、科研论文10余篇,获得民政部2009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三等奖、湖南省教育厅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等奖励 。

刘玉龙

      男,湖南衡阳人。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心理系,获教育学硕士。近年来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教学与研究,主要讲授《管理学原理》、《员工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与评估》等课程。先后在各类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参与完成省部级课题6项,参编教材1部,主编教材1部。实务经验强,多次参与长沙市企事业的培训与调研。

代霞

      女,副教授,湖南张家界人。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经济学学士,管理学硕士。2005年至今,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任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企业人力资本开发、员工薪酬管理。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曾在多家培训机构担任人力资源资格证考试培训讲师,担任企业人力资源诊断与咨询顾问。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省厅级课题4个,主编教材一部,参编教材3部。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

王晓欢

      女,副教授,硕士研究生,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研究方向:社会政策,劳动关系处理。教学方面主要担任《社会福利与政策》、《劳动争议处理实务》、《社会政策》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并在多家机构和企业顶岗,积累了较丰富的教学和专业实务经验。曾发表多篇文章,参与国家级课题和省级课题十余项。先后取得全国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

彭花

      女,湖南益阳人,湖南师范大学管理系学士,管理学硕士,讲师。从教以来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教学与研究,主要讲授《人力资源规划》、《管理沟通》等课程。先后主持省级课题3项,参与国家级、省厅级课题多项,在国内重要刊物及核心期刊公开发表论文近10篇,并荣获长沙市科学技术学术年会论文一等奖。

陈贝贝

      女,湖南衡阳人,2015年北京科技大学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2018年初任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专任教师,主讲课程职场伦理,研究生期间曾参与导师编撰《组织行为学》教材。毕业后在通信运营商企业负责市场运营管理,具有丰富的企业实践工作经验。

严巧云

      女,湖南岳阳人,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主要讲授《员工招聘管理实务》、《员工培训与开发》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先后取得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资格证。

cjgl

2018-03-06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 教师名单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